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菠给波的一封信》

第一次见到你是个巧合,自那次巧合以后
我开始期待你的再次出现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每次见到你 我都会很开心

慢慢的 我才发现
我喜欢上你这个男生了

我喜欢你的笑容
喜欢上你的温柔
喜欢上你的孝顺
喜欢上你有颗善良的心
喜欢你那大大像会说话的清澈眼睛
喜欢上你细细长长的手指
喜欢你举起双手优美地打着手语

坐在阳光照射的草地上
你就像从天而降的天使一样
美丽、耀眼、动人…

但你说你不是天使
你只是个普通的凡人

你想用自己的双手去就没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这就是你的愿望 一个小小的愿望

就是这样的你
深深地让我喜欢上了
不求回报
一辈子都愿意伴在你左右…
作者:一颗菠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