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虽然我愿意》
心,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已经通过了,
已经伤过了,
已经变得毫无知觉了。
我,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已经失望过了,
已经绝望过了,
已经不再是我了。
自从你决定离开我的那一刻,
我尊重了你的选择,
我选择放手让你走,
我选择放手换你自由,
我选择诚心祝福你,
真心诚意祝你幸福。
虽然我曾幼稚到以为我们可以相守一辈子,
虽然这辈子你不可能再次牵我的手走完每条大街小巷,
虽然在你命运理我只是擦肩而过,
虽然我不是你这辈子要找的人,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爱着你,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把你忘记,
虽然我愿意陪你一辈子,
虽然我愿意一辈子守护着你
虽然我愿意…
作者:建莹

No comments: